公益活动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公益活动 >>

血瘀型月经不调要怎么预防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  成都妇科检查项目

  现在大多数的女性,每天上班都是忙重度抑郁症的表现的不可开交,有时候重度抑郁症的表现一坐下去上班就是一天,并且缺乏运动,所以很容易导致血瘀型月经不调。严重了不仅会产生很多中小疾病,还会使对女性的生育造成影响,那么,血瘀型月经不调要怎么预防?

  久坐不动?小心月重度抑郁症的表现经不调找你麻烦!

  大家都知道,女性月经不调患病的原因是很多的,而久坐不动就是常见的一种。特别是夏季,女性运动量相对减少,不少女性久坐不动,空调劲吹,很容易出现气滞血瘀,甚至出现月经不调的发生。

  如何调理久坐不动引发的月经不调?

  气滞血瘀型月经不调通常表现为经前或经期小腹胀痛,经血色暗而带有血块。要调理此类症状的人,应调和气血,化淤止痛。

  1、可以适量多吃一点活血及辛辣食材。黑豆、黑醋、木耳、葡萄等活血食材,能有效帮助血液流动。夏季,气滞血瘀之人要特别注意的是,尽量不要吃寒性及生冷食物,避免血液阻塞更严重。

  2、气滞血瘀的女性还应注重睡眠时间与质量,并尽可能坚持锻炼,乃至晚饭后坚持散步都是很好的养生方法,而不要呆在家中久坐、久卧,这会加重气滞血瘀之症。

  3、夏季一到,很多女性朋友就开始为了减肥瘦身的问题烦恼。所以很多女性甚至开始节食减肥,然而这样的做法是很不健康的。因为平时的工作、学习、生活、锻炼等都在消耗我们每天补充的能量,女性朋友还是应该注意补充营养。如果平时身体底子比较薄的女性更应多吃一点,可以调制银耳羹、汤类来开胃,补充能量。

  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温馨提示:月经不调是女性比较常见的症状之一,据研究80%的月经不调患者都是因为血瘀引发的,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。而对于白领的女性而言,在日常生活中,不管工作或者学习多忙,女性朋友们都应该抽出时间多锻炼身体,这样会有效的预防出现血瘀的。

  月经没来小腹痛是怎么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