妇科常识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妇科常识 >>

曝光成都玛丽亚妇产妇科医院骗子医院-一般怀孕多少天做人流好-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  成都阴唇整形术的价格

  曝光成都玛丽亚妇产妇科医院骗子医院?一般怀孕多少天做人流好?成都无痛人流医院医师指出,一般来说,做人流好的时间是怀孕后的35-50天。不过流产后抑郁症也不是怀孕多少天做人流好的答案。主要还是根据流产后抑郁症自身的孕囊的大小和情况来决定的。

  一般怀孕多少天做人流好?许多女性朋友在查出意外怀孕后,就很自然的想到马上去医师做人流,认为越早人流越好。其实人流也是要佳时间的,太早太晚都不好。

  实际上做人流的佳时间是35天-50天,过早做人流因胚胎刚刚发育,还很小,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,造成手术失败或人流不有效,结果还要再次进行清宫;过晚的做人流又会因为天数太多、孕囊较大,相对出血多,对身体损害大。另外在怀孕35天-50天做人流的话手术过程相对安全简单,手术后身体恢复的时间就越短。如果超出这个时间,手术后恢复的时间相对就会较长,对女性的伤害也就会增大。

  成都无痛人流医院医生介绍,在妊娠10周内做终止妊娠术(人流手术)为适宜。妊娠10周内,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,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,使用吸宫术很容易流产后抑郁症将孕囊组织吸出。手术反应轻、出血少、恢复快;妊娠10-14周时,因胚胎逐渐长大,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。该手术恢复比较慢,对身体有影响;妊娠超过14周就不能做上述两种人工流产,而需要住院引产。

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办